三页

【玲凪玲】狗狗凪掉马现场!(轻原作向甜饼

    凪诚士郎很懒这件事已经广为人知,与其说是懒惰,不如说他总是处在省电模式。有人认为他就是个阴湿孤僻男,可能会在某天悄悄跳楼成为校园传说;更多的人被他亮眼的成绩所震撼,把他当做小说里的孤独主角。


    然而只有御影玲王知道他的秘密。


    凪诚士郎是什么品种的狗?有点像微笑天使萨摩耶,但比萨摩耶更巨大、毛皮更加厚实。是狗吗?还是狼?亦或者,是熊?御影玲王第一次见到凪的本体时,在心里发出了这样的疑问。


    哦这些都不重要。


    说到为什么御影玲王会知道凪诚士郎的秘密,那就得说说御影玲王本人了。


    御影玲王啊,公认的校园男神?有钱人家的少爷?成绩超好人也好相处?如果你去问百宝中学的女生,会得到正确的答案,那就是——御影玲王是一个用脸和笑容霸凌全世界的乖宝贝(づ ̄ ³ ̄)づ!


   然而什么都拥有的大少爷也会有烦恼吗?那是当然。御影玲王至今为止的人生就像在冰冻的太平洋上滑冰一样一帆风顺,顺利的不可思议,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双亲的细心呵护和保驾护航。


    受够了完美人生的玲王终于决定去做点不一样的事情。


    他开始频繁的骚扰凪诚士郎,说是骚扰,其实就是不厌其烦地跟在凪左右,问他一些无聊的问题。


    因为想看这个人生气的样子,这是玲王选择凪的理由之一。而另一个重要的理由是,凪和玲王一样拥有无可挑剔的脸蛋和成绩,凪的分数甚至比他更高一点,难免会让人有些在意呢。


    无论玲王怎么烦他,凪也从来没有生气过,最多就是默默转过身不理他。为什么会对他如此容忍呢?凪心想:大概是因为玲王待在身边的时候,并不会觉得他很烦,不接他的话只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而已。


    就这样俩人越走越近,几乎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。


    这天玲王拉着凪躲在天台上,直到上课了还不让他走。玲王道:“我们逃课吧,出去玩!”凪毫不留情地揭穿他:“其实你已经请好假了吧。”玲王是个不可能会逃课的乖孩子。


    玲王恼羞成怒道:“你胡说什么呢,这不重要……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  凪站着不动:“我没有请假。”


    “反正你上课也不听,请不请假没有区别。”


   玲王家的车已经停在校门口了,凪以为玲王要带自己去做些什么出格的事情,结果只是逛了半天街,然后去了一个凪看不懂的艺术展。


    其实你就是想来看这个破展览吧,凪在心里吐槽。


    凪从后面搂着玲王的腰,下巴搭在玲王肩膀上,有气无力的说:“好累呀玲王,能不能回去……”


    玲王兴致勃勃地看着那些奇怪的画作,回答道:“你饿了吗?那边有冰淇淋卖,你自己去买一个吃吧。”


    凪叹了口气,好像来不及了。凪抱紧了玲王,力量丧失殆尽的酥麻感让他忍不住蹭了蹭玲王的脖子:“我想去卫生间……”


    凪的语气听起来很虚弱,玲王见状想给老婆婆打电话,凪按住了他的手机,又说了一遍“卫生间”。


    玲王只好拖着浑身发软的凪去了卫生间,刚关上隔间的门就——巨大的狗狗突然出现!


    玲王呆呆地看着这只白白的生物,喂,我是在做梦吗?


    不是哦!凪舔舔他的手。换回本体舒服多了,感官也变得更灵敏了。现在凪不止能看到玲王,还能清晰地分辨出他的呼吸和心跳、他身上的气味甚至他灵魂的颜色。


    玲王缓过神来,木着脸从背包里掏出一根狗链,利落地栓在凪脖子上。


    凪难受地伸出前爪扒拉项圈,玲王!快放开我!


    玲王笑了笑,撸了一把他的狗头说:“你在说什么?我听不懂你的汪汪叫啊。”


    凪:我在用意念说话你怎么可能听不懂啊喂!?


    玲王得意得牵着他走了出去,展也不逛了,直接回了家。玲王家的庭院正好适合狗狗们玩耍,到处打滚的凪心想:看在你这么有钱的份上就原谅你吧。


    知道晚上凪还没有变回来,玲王看着瘫在地摊上的巨大的狗狗,担忧地问:“你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啊?”


    其实凪已经能够变回来了,但他不想,于是回答道:“可能要明天吧‎|•'-'•)و✧”


  “好吧。”玲王起身给他拖来一个大沙发,“那你今天就睡在这里吧,你们狗应该是不用盖被子吧。”


  凪不满意地撇了一眼沙发,跳上玲王的床趴成一张狗狗饼。


  玲王问:“像你这样的狗妖怪还有多少?是不是很多啊,你说我同桌有没有可能是一只博美,她看起来很可爱呢。”


    凪扑到玲王身上舔他的下巴,回答道:“我也不知道,我不认识别的妖怪。”


    玲王抓住他的两只耳朵揉捏,就这样慢慢说着话睡着了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凪是狗这件事情没有给玲王的生活带来太大变化,像所有16岁的少年一样,玲王很快就失去了新鲜感,又一次跌落进日复一日的无聊日常中,尽管他的日常对于其他人来讲已经足够精彩。


    很多年之后玲王抱着毛绒绒的大狗问道:“那天为什么要告诉我呢,你是狗狗这件事?”


    凪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因为玲王你很有钱啊,所以肯定不会把我卖给研究所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