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页

【凪玲】浴室里的初体验(微催眠

“——玲王!”


听到凪的声音,玲王放慢了脚步。凪诚士郎很快追了上来:“玲王,你是去吃饭还是去洗澡啊?”


玲王掏出头绳撩起头发缠了两圈,回答:“当然是先洗澡再吃饭啦,好累。”


凪点点头:“哦,那我和你一起吧。”


玲王嗯了一声。这时,一阵晕眩向他袭来,凪赶紧扶住他,紧张地问道:“玲王,你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。”那感觉过去得很快,玲王没有放在心上,但命运总是会以你无法觉察方式发出预告。


玲王刚进浴室隔间凪就跟了进来,玲王转过身推他的肩膀:“出去啦,浴室里还很空,不要和我挤在一起。”


凪诚士郎不仅没有退,反而向前走了一步:“玲王……”


玲王疑惑地看着他:“干什么啊,想让我给你搓背吗?”


凪抓住玲王的手不说话,等了一会儿,凪看了看表,秒针已经不动了,说明外面的时间已经凝固了。凪盯着玲王的眼睛说道:“玲王,你很喜欢凪诚士郎,你不会拒绝他提的所有要求,一个小时之后催眠效果结束,并且你会忘掉这一切。”


“玲王……可以帮帮我吗?那个…”凪又贴近了一点,玲王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,无语道:“喂喂喂,不是吧,你不会懒到这种事情也要我帮你解决吧?”


虽然两人总是形影不离,但是从来没有像别的男高中生那样讨论过生理问题,玲王还以为凪永远都不会有这种需求。


玲王有些脸红,他用力推开已经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的凪:“喂,别闹了,你……”


……(省略)


“玲王总是一副很在意我的样子,跟你告白从来都是装作没听见。玩弄我,玲王也太坏了吧!”


()


玲王赶紧捂住自己的胸口,咬得好痛。他也弄不明白凪在说什么,心说“你什么时候跟我告白过?嗯?”


()


“玲王,你会生气吗?应该不会吧,反正你也不会记住……”


()


雾气布满了这个小小的浴室隔间,很温暖、潮湿。


()


凪给玲王穿好衣服也没等到玲王的回答,于是凪装作若无其事的牵起玲王的手:“我们去吃饭吧,你想吃什么?”


清醒过来的玲王恼怒的瞪了他一眼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总感觉好生气呀,总之暂时先离这家伙远一点吧。玲王用力甩开他的手逃走了。


凪茫然得看着他的背影,第一次一个人去吃了饭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