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页

【水仙玲】每个14岁的玲王都会遇到24岁的自己~(别看)

更新:完整版已发布在另一条


#总裁玲诱拐正太玲的故事,平行时空,互相知道是自己。

#不确定这篇会写多长,但是不会坑,后面会有h


14岁的玲王抱着一只兔子玩偶屏声凝气的慢慢拧开门把手,不巧的是,24岁的玲王正站在门口等着抓他现行。两只面容一模一样的玲王在黑暗中对视了。“你干什么啦,让开,我要去卫生间。”正太玲恼羞成怒地推了一把总裁玲。总裁玲抓住他的肩膀微笑道:“你房间里就有厕所,如果害怕的话我陪你去吧。”

总裁玲捞起正太玲细瘦的小腿,把他和小兔子一起抱了满怀,哄道:“好啦,我知道你想去外面看看,但是现在已经很晚啦。你看,十一点都过了,今天就乖乖睡觉吧,明天我再陪你出去玩好吗?你想去哪里都陪着你。”

正太玲双手抵着他的胸口,脸上带着怒意:“你放开我!我…没有想跑出去,真的只是想尿尿……”说话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有点委屈地低下头,只有双手紧紧揪着总裁玲的衣襟不放。

总裁玲在心里叹了口气,眼里满是怜爱。他揉了揉正太玲柔软的头发,在房间内的卫生间门口把他放下。正太玲慢慢吞吞的上完厕所,不意外的看见总裁玲还在门口等着。“你快出去,我要睡觉了。”正太玲撇了他一眼。

总裁玲从衣柜里翻出一个新枕头和正太玲的枕头并排放在床上,自己先坐到床上盖上被子,又把身边的被子掀开一个角,拍了拍床铺对正太玲说:“快睡觉吧,我陪你睡呢。”正太玲转过头拒绝他的目光交流,别扭地嘟囔了一句:“谁要你陪了。”总裁玲抱着他的腰把他拉过来,讨好的抚摸他的后背:“那是我想和你睡,我一个人睡不着,需要玲王的陪伴嘛。”

正太玲半推半就地上了床,坎坷不安的睡下。总裁玲翻过身,一只手穿过他的腰,另一只手从他脖颈处伸出搂住肩膀,把蜷缩在角落的正太玲拖进怀里。正太玲僵硬了好一会儿才慢慢放松,这次却没说什么抵触的话。不知过了多久,正太玲的呼吸变得平稳,总裁玲睁开眼睛盯着他的后脑勺,心说:终于等到你了,这次,我绝对不会放手,相信我吧,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。

第二天总裁玲如约推了所有工作,陪正太玲出去玩。在客厅里,正太玲还是很没有安全感的抱着那只安抚兔子,下巴搁在桌子上翻看手机地图。总裁玲在一旁静静地等待他做出选择,看着正太玲严肃的小脸,他的思绪不禁飘到了过去,十年前的今天我在想些什么呢?玲王回忆那时突然掉落到十年后时空的心情,焦虑不安、恐慌、还有好奇?因为被父母亲保护得太好,对于世界的认知还太稚嫩,于是一边害怕着,一边又迫切地想要知道这个世界有什么不同。

正太玲把手机推给他,总裁玲一看他选出的地点就笑了,是游乐场啊。说起来父母亲虽然宠爱玲王,但因为工作繁忙,陪伴玲王的时间其实很少。既然没人陪,那就自己陪自己吧。

正太玲不满的盯着他:“别笑。”

原来我那时候有这么可爱吗?难怪会爱上自己诶。脸蛋好圆,好想捏捏看……总裁玲怪怪的想。

“好吧,好吧。那我们就去游乐场。”总裁玲给正太玲戴上遮阳帽,选了一辆低调的车去了游乐场。不知道是因为时间太久还是其他神秘力量的干扰,总裁玲自己14岁“掉落”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,就像一场大梦,梦醒之后徒留遗憾和悲伤。总裁玲小时候最终选择了和未来的自己诀别,回到自己的时空,只不过做出选择的一瞬间就后悔了。

为什么会做出错误的选择呢?总裁玲已经不记得了,但是这一次,一定要把“自己”留下来啊!

玩累了中场休息的两人在餐厅里吃冰淇淋,正太玲悄悄抬眼打量总裁玲。

“在看什么?是不是觉得我很有总裁范~”总裁玲捉住他的目光,握住他的小小的左手放在手心里把玩。

正太玲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,心里有些骄傲。

“其实这副精英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,我和你没有任何区别,我们是一个人。”总裁玲笑眯眯地说。

正太玲不信,十年后的自己还是原来的自己吗?4岁的玲王和14岁的玲王还是同一个人吗?显然,对于“同一个人”的理解,正太玲和总裁玲的电波没有对上。

总裁玲看了看表,下午4点了,“玩累了吗?今天还有想去的地方吗,如果没有的话,要不要去总裁办公室看看,或者带你去见见爸妈。”

 

正太玲刚到这里的时间,总裁玲第一时间就通知父母了,御影夫妇非常激动的表示要连夜来看望可爱的“小儿子”,总裁玲根据自己的经验拒绝了,无论是谁都很难接受突然看到年老十岁的父母吧。现在问出这句话也并不指望正太玲同意,只是让他慢慢适应而已,毕竟如果要成功说服正太玲留在这里,这是必须过的一关。

正太玲沉思了一会儿,选择去总裁办公室。正太玲年幼的时候经常去爸爸妈妈的办公楼玩,但是那终究是父母的,对于自己的办公室,正太玲充满了好奇。

总裁玲熟练的签起他向车库走去,路人看着他们窃窃私语。

“长得好像啊,都这么帅,是父子吗?”

“看年龄应该是兄弟才对。”

“谁家父母这么会生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正太玲听着他们的对话,抬起头看这总裁玲的侧脸心想,到底应该把这个人当作什么人呢?哥哥吗?但是……

 

总裁玲和正太玲乘坐专用电梯上了16楼,这一整都是总裁玲的办公室,宽阔得能跑圈。总裁玲松开正太玲的手,让他自己到处看看。正太玲看了一圈,心中不由得惊叹,这里的装潢和布局比想象中更加符合自己的心意,不愧是我!

正太玲走到总裁玲身边,想看看他在做什么。总裁玲把他拉到自己腿上坐下,左手环绕这他的腰,右手拿着笔,在文件上一边勾画一边给正太玲讲解。正太玲听了没一会儿就失去了兴趣,总裁玲抚摸着他的肚子,心想:我好像诱拐未成年的猥琐大叔啊……

“玲王,我们玩点你感兴趣的?”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